废话多过茶

献给我心中的那个她

夏天的白天是燥热的

让我不敢抬头看你的眼睛

只能趴在桌上

悄悄的看你和其他人讲话

渴望着你能分点时间在我的身上

夏天的晚上是闷热的

我和你走在学校的大路上

凉风习习

吹散了我们之间若有若无的隔膜

你笑着向我打听

你准备考哪所大学

我含糊的回答不知道

心里说道有你在的那所

你说我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我心说我的未来想要有你参与

在欢送我们的那次十大歌手上

我站在后台整理自己的着装

我带着三年的暗恋

两个月背着你的练习

一周为你准备的歌曲

向你发起这最终之战

我戴好帽子

那是戴好的头盔

我整理衣着

那是披好的战甲

我系好了鞋子

那是穿好的战靴

我紧张的听着主持人念我的名字

那是开战的号角

我拿起吉他

那是我的兵器

我调好了麦克风

那是我攻城的木桩

我开始向你发出挑战

我不知道这场战争里

我是凯旋而归

还是丢盔弃甲

我只是一个士兵

接收到了命令

我只有前进,不断的前进

战争结束了

我看着台下的她

“我的同桌,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她看着台上的我

胜负就在一念之间

她的头向下弯了几度

我带着她的心凯旋。


评论(2)
热度(22)
我发现和我待久了的人都会讨厌我……

我是个讨人厌的人啊……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