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过茶

黄昏

我看着夕阳慢慢落下,让云朵染上了一层的一层颜色,层层叠叠的让人想到厚重的油画,显得大气而悲壮。

我静静的看着太阳落下,大风吹起我的衬衫猎猎作响。

每次看到夕阳时我总是想起那时还在我身边的她,和我一起吹着风,大风把她的长发扬起,太阳把不同的光撒在她的身上,美的就像一幅画,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她常说一些让人搞不懂的话,旁人或是不耐烦的打断或是找个借口离开,独独我总是默默的听着,少去打断她的思路,可能这就是她喜欢我的原因。

“夕阳固美,然而太阳总是会落下,下一次看到的夕阳和现在这个就不是同一个了,每一次夕阳我们都得好好珍惜啊。”

她说这话的时候是我和她最后一次一起看夕阳

我还记得那时她穿着T恤,身上背着一个双肩包,脚下踩着自己DIY的滑板。

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远在天边却又近在眼前,我搞不懂她想要表达的意思

慎重的斟酌了一下,我笑着和她说:“那以后我带一个相机,把你喜欢的夕阳都录下来,这样你以后就可以天天看到了。”

许是话说的不对,她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像是在看一个天真的小孩子,“这相机拍下来以后,我们的感受也不是以前的感受了,相机拍不出我喜欢的夕阳。”

“那画下来呢,画下来总可以吧!”我突然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对这种莫名其妙的事突然莫名其妙的来了兴致,想要反驳她的话。

“夕阳是画不出来的,画不出的。”她只是笑着,并不打算继续和我争辩,我也并不想和她吵起来,这样子不利于我和她之间的关系。

我和她就静静的,静静的看着夕阳渐渐变成深蓝色。

“回家吧,我送你。”这是惯例,对于女生男生们总要显得绅士一些何况她是我的女朋友,尽管我们之间的相处并不像情侣一样亲密。

“好。”她牵起我的手,往她家的方向走,我和她就慢慢的,慢慢的走在属于我们之间的那条路。

一路无声

我和她不常说话,我与她成为情侣也是实属巧然,我们俩不像其他的情侣一样,或是打情骂俏、或是吵吵闹闹。

我和她就像交往不深的朋友,萍水相逢,只有在看夕阳的时候会表露出一点关于爱情的痕迹。

评论(1)
热度(13)
我发现和我待久了的人都会讨厌我……

我是个讨人厌的人啊……

关注的博客